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防疫之洞!大侠们 收了神通吧
发布时间:2020-03-16 09:52:02 Mon  来源:杭州网



疫情面前,有人冲锋在前,有人坚守岗位,有人八方驰援,更多人人选择“闭门不出”,自我隔离病毒,切断传播途径,对自己与家人负责任,在国家特殊时期不添乱,这,其实也是在“抗疫”!!!

尽管呼声遍地,却总有一些人充耳不闻,甚至不惜翻墙穿洞,将自己推入危险之中,也给他人带来安全隐患。

周末,记者在杭州拍摄的一些画面。

有人到所住小区围墙处,趁无人注意,爬上围墙一跃而下。

有人为了走近道,不惜施展“大力金刚指”挖出一个洞,运用“锁骨法”穿洞而过……

突如其来的疫情,很多市民久居家中或许有很多理由要外出,但是“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如果每个人都随心所欲,前期大家所做的努力都会白费,个人服从集体服从国家,我们才能打赢这场“战疫”。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
下一篇: 偷快件!拘!
“抗疫”!!! 尽管呼声遍地,却总有一些人充耳不闻,甚至不惜翻墙穿洞,将自己推入危险之中,也给他人带来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