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天阳光春光双双营业 明天阳光加码气温直冲20℃
发布时间:2020-03-14 19:16:01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受到弱冷空气南下的影响,今天早上杭州天空云量较多,太阳直到中午才“上线”。今天有些人选择外出赏花,有些人居家洗衣。这几天的晴天大放送,是暖湿气流的放手,也是冷空气的不挽留,总之就是难能可贵!

明天杭州将迎来万里无云的大晴天,是一个“大洗”的日子,非常适宜大家洗洗晒晒。明天早晨最低气温6℃,比今天低2℃左右,山区2~4℃有暗霜或霜冻。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可达20℃上下。

下周一(3月16日)杭州多云为主,阳光力度不如明天,预计气温6-17℃。16日夜里暖湿气流增强,天气转阴。

3月17日,暖湿气流活动带来些雨丝风片滋润大地。不过时间也不长,当天夜里便悄然退场。18-21日杭州又转为多云为主的好天气,最高气温会达到25℃,早晨最低10℃上下。

3月中下旬杭州进入到最美的时节,春光灿烂,百花齐放,大家可以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外出欣赏盛开的油菜花、樱花等美景。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王帆
受到弱冷空气南下的影响,今天早上杭州天空云量较多,太阳直到中午才“上线”。今天有些人选择外出赏花,有些人居家洗衣。这几天的晴天大放送,是暖湿气流的放手,也是冷空气的不挽留,总之就是难能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