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公交1314中意巴士化身公益婚车 全城征集抗“疫”夫妻
发布时间:2020-03-13 17:23:07 Fri  来源:杭州网

3月12日起,杭州公交正式启动“天使比翼”公益活动,面向全杭州征集在2020年即将举办婚礼或结婚周年纪念日活动的抗“疫”夫妻,只要情侣/夫妻其中一人为抗“疫”人员或抗“疫”人员的子女,并提供相关证明即可报名参加“天使比翼”公益活动。

杭州公交集团将在报名成功的人员中筛选5对抗“疫”夫妻,为他们免费提供1314中意巴士“天使比翼”定制婚车服务,让他们的爱情故事为全城所见证。

去年七夕,情侣在1314中意巴士前合影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杭州这座城市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意外的是,这场疫情,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种爱的模样。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因为疫情,许多抗“疫”一线的情侣、夫妻无法陪伴彼此,有些情侣甚至延迟婚约。

去年七夕,新婚夫妻乘坐1314中意巴士,并接受媒体采访

为了守护抗“疫”天使们在特殊时期下的爱情故事,杭州公交1314中意巴士将化身婚车,用爱致敬抗“疫”天使。而1314中意巴士自2019年七夕发车启动以来,作为全国首创的爱情专列,它就已经成为了杭州传统文化和爱情经典的象征,传递着属于这个城市的爱与温暖。

据悉,在选出的5对抗“疫”夫妻婚礼或结婚周年纪念日当天,杭州公交集团会根据抗“疫”夫妻的需求,对车辆进行个性化改造,如照片全面上车身,结合婚礼风格打造专属于你的温馨浪漫的车内布置,用你的名字命名1314爱情路线,配合当天行程定制路线,跟车摄影全程记录等等,让全城见证这个美好的爱情时刻。

1314中意巴士“天使比翼”公益活动报名入口: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陈焕
杭州公交集团将在报名成功的人员中筛选5对抗“疫”夫妻,为他们免费提供1314中意巴士“天使比翼”定制婚车服务,让他们的爱情故事为全城所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