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意暖暖!他们将“绿色”和“爱心”送进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0-03-13 16:01:28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昨天(3月12日),浙江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处的志愿者们带上绿色的小树苗和装载着满满爱心的口罩等防疫物资来到丽水市莲都区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上口罩并一起种下小树。这个春天,种下绿色,预示着美好生活的希望也在生根发芽。

“这是送给你们的一些防疫物资,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可以跟我们反映,疫情期间请务必加强防范,保障孩子们的健康。”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应避免密集的人员接触,志愿者们将300个承载着满满爱心的口罩、酒精喷雾及其他防疫物资放在了莲都区福利院的门口。

“这些防疫物资就像‘及时雨’一般,温暖了所有人的心。” 李院长对志愿者们的到来十分感动。

考虑到疫情,孩子们不能聚集一起亲手种下小树苗,志愿者们找到了新的方式弥补这个遗憾。他们在福利院边上亲手种下了小树苗。一棵棵小树苗如同一个个孩子们,希望孩子们能像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成为未来的希望。

据悉,一直以来,丽水管理处都坚持社会公益志愿活动,不间断地开展社区服务、知识传播、专业服务、青年服务、紧急援助等志愿活动,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助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作者:通讯员 沈慧莉 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3月12日,浙江省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处的志愿者们带着绿色的小树苗和装载着满满爱心的口罩等防疫物资来到丽水市莲都区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上口罩并一起种下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