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速度与激情9》延迟上映《花木兰》等多部电影宣布撤档
发布时间:2020-03-13 10:49:14 Fri  来源:杭州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多地影院暂停营业,电影业发展受到重击,基本处于停滞状态。春节档国内7部影片宣布撤档后,多部海外影片也都已因新冠病毒调整档期或撤档。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环球新片《速度与激情9》宣布推迟上映“明年春天见”:该片原定今年5月起在全球多地上映,其中北美档期5月22日,现北美推至2021年4月2日,全球上映也从明年4月起开始。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迪士尼《花木兰》官方推特账号转发了导演妮基·卡罗(Niki Caro)写给影迷的一封信,官宣该片全球撤档。据悉,该片原定从3月26日开始在全球多地上映,包括3月27日在北美、英国公映,如今撤档。全球粉丝一起期待和木兰正式相见的时候!

除了《花木兰》,迪士尼宣布的另一部延期电影是之前福斯影业的《新变种人》。据了解,此部电影之前已经多次推迟上映,影片原本计划在2018年4月13日上映后来因试映效果不多次改档补拍,原本终于定在今年4月2日上映,如今又遇到新冠病毒再次延期,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新的上映日期。

早前,派拉蒙恐怖惊悚片《寂静之地2》宣布全球撤档,新档期暂时未宣布。该片原计划从3月中旬开始在全球多地上映,包括英国档期3月19日、北美档期3月20日等。如今宣布因新冠疫情全部推迟,新档期未定,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也发文称将与观众相约在“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

官宣全球撤档的好莱坞院线大片还包括《007:无暇赴死》和《比得兔2:逃跑计划》等片。特殊时期安全为主,等疫情过去再看,对于影片的纷纷退出,网友们大多表示支持和理解。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春节档国内7部影片宣布撤档后,多部海外影片也都已因新冠病毒调整档期或撤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