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哎!“不给‘打胎费’这事咱们没完!”
发布时间:2020-03-10 15:05:07 Tue  来源:杭州网

“不给‘打胎费’这事咱们没完!”

“要我出钱?休想!简直莫名其妙!”这事情大了!

到底啥事?

管某与宗某是同事,住处又很近。3月初某天傍晚,两人各自牵着自家的宠物狗遛弯遇到了就聊上了。

他们聊得火热,两狗“情感”也神速升温。

宗某养的是一条公土狗,出来遛的时候,没有牵绳。管某养的是一条母泰迪,牵了绳子。两条狗之间,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

两人发现这一幕,出手阻止。好容易,两条狗被拉开了。

管某有点生气,觉得自家的小泰迪受了欺负。“我这是一只泰迪,你那就是只土狗.....”

宗某也觉得有些理亏,一开始没说什么。

第二天晚上,管某遛弯又碰到了宗某,想到自家的狗可能已经怀孕,气不打一处来,张口便向宗某讨要“打胎费”。宗某觉得管某荒唐直接拒绝。

管某一直骂骂咧咧,宗某便挥拳相向,两人扭打在一起。直到民警赶到现场,两人才停手,但仍然各执一词。

经过一个小时的劝说后,双方慢慢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因双方打架情节轻微且认错态度较好,民警只是现场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宗某也同意赔偿管某一些钱。

民警也想提醒大家,遇事不要冲动,不能诉诸武力,理性协商解决。

疫情爆发以来,四季青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定时、定点”的路面及空中巡查,主动上前化解矛盾,实现了平安不出事、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截至目前,四季青派出所空中巡查4623次,路面巡查1654次,通过巡查主动发现、化解矛盾萌芽70余起。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王艳雷阳  编辑:徐洁
“疫”战“枫”警 服务不缺位、矛盾不上交! 截止目前,四季青派出所空中巡查4623次,路面巡查1654次,通过巡查主动发现、化解矛盾萌芽70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