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文三路站主体开工 3月10日文三路沿线交改
发布时间:2020-03-09 14:11:07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杭州各条在建的地铁线路陆续复工。今天(3月9日),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获悉,机场轨道快线又有了新动态!其文三路站已完成绿化迁移、管线迁改、道路改造等前期准备工作,将在明天进行二期交改,并正式开始车站主体结构施工。

机场轨道快线文三路站位于文三路和学院路交叉口,站点的车站结构较宽,埋设较深,采用全盖挖逆作法施工,计划总工期32个月,期间涉及多次交通导改和管线迁改,将对文三路沿线交通产生一定的影响。

文三路站平面位置示意图

据了解,文三路站二期施工的工期约8个月。

文三路站交通组织:文三路车道由5+1(5个东向西车道+1个公交逆行车道)调整为3+1(3个东向西车道+1个公交逆行车道),学院路车道保持现状。

文三路站二期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示意图

作者:通讯员 丁岚 记者 沈艳  编辑:李建刚
机场轨道快线新进展!机场轨道快线文三路站已完成绿化迁移、管线迁改、道路改造等前期工作,计划于周二进行二期交改,正式开始车站主体结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