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三八节马云为医护“小姐姐”送礼物 网友点赞:是个“暖宝宝”
发布时间:2020-03-08 14:57:04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继送奶茶和小龙虾之后,今天三八妇女节,马云又为女性医护人员送上一份特殊礼物。凡是在湖北疫情一线的女医护人员,每个月花呗都可额度翻倍、分期免利息三年。因为这一连串的暖心操作,马云也收获了网友给他的一个新封号“暖宝宝”。

花呗官方今天上午宣布了这一消息,在湖北的女性医护人员花呗额度最高可以翻倍,三年内每个月的花呗账单都可以选择0息分3期。马云随后转发消息并表达了他对女性医护人员的敬意。他说,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冒着巨大的危险,她们才是真正的女神。所以,想给勇敢的她们一份心意,希望一线的“小姐姐”们都能早日健康归来。


为了表达敬意,花呗还为湖北地区女医护人员设计了专属的金粉色花呗界面。花呗和马云的这一举动,被很多网友点赞暖心,也带动了网友们集体向一线女医护们致敬。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湖北省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至少在20万人以上。

过去一个月,马云和他的公司就一直在支持抗击疫情工作。疫情爆发后,阿里率先宣布投入10亿元驰援湖北,从全球采购医疗物资送到一线;听说医护人员忙得顾不上吃饭,盒马每天免费给武汉医护送三餐,让大家能吃上热饭;支付宝先后给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送了3批生活物资。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李建刚
继送奶茶和小龙虾之后,今天三八妇女节,马云又为女性医护人员送上一份特殊礼物。凡是在湖北疫情一线的女医护人员,每个月花呗都可额度翻倍、分期免利息三年。因为这一连串的暖心操作,马云也收获了网友给他的一个新封号“暖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