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如何保障亚运交通配套设施建设?杭州:做好包车接送服务 落实费用补偿机制
发布时间:2020-03-05 17:30:00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作为2022年亚运会召开的城市,有不少亚运交通配套项目。近日随着疫情的好转,不少项目也都陆续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记者从今天(3月5日)下午,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昨日,亚运交通配套项目的累计返工人数达到7500人,返工率达100%。

据了解,为了持续保障项目的复工复产,杭州交通局采取了三方面措施。

值得一提是精准服务措施。交通局为此实施包车接送服务,同时做好人员来源地以及施工属地的政府对接,持续跟踪协调商品、混凝土、钢材、水泥等原材料的供应,协调,推进整个项目产业链的协同护工。

同时,加快落实费用补偿机制等政策。

此外,还建立项目返岗人员实名制防控信息登记制度,对工地实行集中管理,保障人员安全。

据悉,下一步,交通局还将在确保防疫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建项目的推进工作,全年力争完成公路水路项目建设投资380亿元。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记者从3月5日下午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1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昨日,亚运交通配套项目的累计返工人数达到7500人,返工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