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市首届女性风采网络展示大赛暨家庭生活趣味展示活动请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2020-03-04 17:28:04 Wed  来源:杭州网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期间“少出门、不聚集”的要求,发掘杭州女性的创造力与艺术气息,倡导居家生活新风尚,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将于“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在“西子女性”抖音号、“杭州女人家”微信服务号开辟展示平台,开展杭州市首届女性风采网络展示大赛暨杭州市家庭生活趣味展示活动。

3月8日起面向全市家庭征集原创视频作品。作品要求以“居家杭州,品质生活”为主题,体现现阶段杭州女性或家庭的独特生活方式,具有积极正能量的作品。最终,将以专家评选与网络点赞量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作品,选出20个优胜作品颁发证书,并颁发价值200元的奖品一份。另设鼓励奖100名,颁发纪念品一份。最具女性风采展示者将邀请加入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志愿服务团,为广大市民开展优质公益服务活动。

参与方式:

方式一:在抖音客户端上注册账号并关注杭州市妇联“西子女性”抖音号;上传视频参与话题“#杭州女人家 品质享生活”,并@“西子女性”抖音号。

方式二:以“姓名/单位名称+电话+视频名称”为标题,将参与活动视频及视频文字说明(仅限20个字)发送消息至fnhdzxxxb@163.com。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白俊杰  编辑:徐洁
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将于“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在“西子女性”抖音号、“杭州女人家”微信服务号开辟展示平台,开展杭州市首届女性风采网络展示大赛暨杭州市家庭生活趣味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