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租车难?还车难?杭州多家汽车租赁企业推出短期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2 19:12:18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我租车回老家过年,先是高速封路,现在我申领到的健康码又是红色,进不了杭州,还车时间已超过好多天了,手机短信及APP多次提醒还车,我该怎么办?”正值年后返工时期,租车人何先生遇到了件棘手的事。

杭州交通车管部门接到何先生的求助后立即致电了解具体情况。原来何先生于1月9日在杭州租赁一辆新能源汽车返回河南老家,租期为1个月。因受疫情影响,前期高速封闭,近期申领健康码为红码,不能返杭。到求助时,还车时间已超过近10天,超期还车产生的费用已近四位数,对因疫情影响无收入来源的何先生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

随后,交通车管部门与汽车租赁公司联系,反馈了何先生的困难,积极为何先生争取优惠政策。经协调,汽车租赁公司同意通过核实车辆的行驶轨迹,按车辆实际使用情况减免何先生逾期租车费用,未使用天数不收取租车费。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杭州多家汽车租赁企业都制定了因疫情影响逾期还车的优惠政策,对能够证明自己确在疫区无法返回的承租人给出相关优惠,部分企业承诺车辆在疫区停用期间产生的费用全免。

截至目前,杭州市主城区已有超过100家汽车租赁企业复工,2.6万多辆租赁车辆已上线运营,租赁车源充足,市场价格稳定。且多家租赁企业结合当前疫情期间用车特点推出多种短期租赁优惠活动,买送、满免、首日免费等,优惠力度空前。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我租车回老家过年,先是高速封路,现在我申领到的健康码又是红色,进不了杭州,还车时间已超过好多天了,手机短信及APP多次提醒还车,我该怎么办?”正值年后返工时期,租车人何先生遇到了件棘手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