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0万人同时在线 杭州电信全力保障高层次人才云聘会有绝招
发布时间:2020-03-02 16:58:05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了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全胜”,2月26日,杭州市正式启动“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

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作为本次云聘会指定的主要网络与服务保障单位,充分发挥了网络、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确保官网同时容纳10万人在线应聘,以实际行动为杭州人才实现梦想保驾护航。

企业是市场的主体,人才保障是经济活力的源泉。在疫情冲击之下,一些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困难。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加强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

本次由浙江省委人才办、杭州市委人才办主办的“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就是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殊时期采取的特别之举,也是杭州巩固发展最优人才生态的又一亮点。

本次云聘会云集了1000余家杭州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和单位,共推出2.8万余个岗位,应试人员有“中意”的企业和职位,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投递简历、在线面试。云聘会的平台设于杭州人才市场官方网站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由杭州电信云服务器支撑。

杭州电信技术人员现场勘查保障网络

为防止大量求职人员涌入造成的网站服务器崩瘫,杭州电信在云聘会开始之前,已组织光缆维护队伍赴现场对可能出现的故障进行勘查摸排,对承载网站的云服务器进行紧急扩容。在技术人员的全力保障下,云聘会期间网络运行平稳,顺利保障了众多求职者和各大企业的“云沟通”畅通无虞。

据悉,目前云聘会网站日均访问量保持在15万人次,杭州电信保障小组将在此期间持续对网站的资源利用率进行24小时的重保监测,确保云聘会顺利举行,让杭州在这个万物生的春天得以广纳英才。

作者:记者 黄任为 通讯员 吴振  编辑:徐洁
为了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全胜”,2月26日,杭州市正式启动“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 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作为本次云聘会指定的主要网络与服务保障单位,充分发挥了网络、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确保官网同时容纳10万人在线应聘,以实际行动为杭州人才实现梦想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