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快来!“魅力声音•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少儿音频征集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02-29 12:55:24 Sat  来源:杭州网

内容选材、作品要求及报送方法详见活动征集令(如图)

2020年春节前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凶猛,波及全国,牵动人心。为了让少年儿童宣传防疫科学知识、呼吁保护自然环境和野生动物,发现和宣扬在防控和抗击疫情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学习“抗疫英雄”身上的优良品质,传播正能量。

从2月25日起,由浙江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省图学会未成年人服务分委会承办,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联合温州、金华少儿图书馆执行承办的――2020年“魅力声音•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全省少儿音频征集活动开始啦,现面向全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公共图书馆、各地中小学图书馆、特殊学校和阅读推广机构,征集青少年在“抗疫”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形成原创作品。

参加对象为3—18岁少年儿童,分幼儿组(学龄前)、小学低段组(1-3年级)、小学高段组(4-6年级)及中学组四个组别,以原创故事、儿歌、童话、诗歌、散文、演讲稿等形式,致敬那些平凡的英雄和最美逆行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截稿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征集阶段结束后将邀请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结集展示并给予奖励,对优秀组织单位和指导教师等予以表彰,由浙江省图书馆学会颁发获奖证书。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作者:通讯员 程丽青 凌佳 记者 沈雁容  编辑:郑海云
从2月25日起,2020年“魅力声音•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全省少儿音频征集活动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