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线上选房如何操作?明日13:00凤起钱潮首个选房你一看就明白!
发布时间:2020-02-28 14:39:13 Fri  来源:杭州网

刚刚,杭州凤起钱潮正式对外发布了《2#、3#、6#高层网上视频选房及认购须知》。

凤起钱潮将于明日(2月29日)13:00开盘,本次开盘的选房方式为杭州公证选房网上视频选房,这是杭州首次尝试线上公证选房,意义非同一般。

选房签到时间为2月29日10:30-12:40,客户需在规定签到时间内成功签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选房资格。

正式选房时间自2月29日13:00开始,1-200号客户按先后顺序依次选房,每位客户至多拥有5分钟选房时间。

本次选房活动需使用支付宝,每个摇号家庭只允许一个支付宝账号用于参加杭州公证选房。

具体选房流程如下:

需要注意的是,选房房源并认购出价并非认购成功,认购人需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支付足额的定金才算最终认购成功。

客户认购出价后,需在10分钟内支付10万元定金,禁止使用信用卡支付。

认购成功的客户,需在5天内即3月5日20点前,与凤起钱潮营销中心进行一对一预约,完成纸质认购协议的签订和首付款的缴纳。

作者:记者 郭鑫   编辑:徐洁
刚刚,杭州凤起钱潮正式对外发布了《2#、3#、6#高层网上视频选房及认购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