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未来一周杭州阴雨频繁 体感阴冷注意保暖!
发布时间:2020-02-28 15:10:48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一场几乎没什么感觉的冷空气,就使杭州的最高气温来了大跳水。不过今天受暖湿气流影响,杭州又迎来了一次回暖,最高气温预计19℃。在徐徐的偏东风下,感觉杭州的冬天还没有完全离去,而且接下来都是阴阴雨雨、湿湿冷冷的。

随着冷空气进一步南下,29日到3月1日冷暖空气交汇,雨量更加明显,其中明天下午到3月1日早晨将有中雨,人体感觉有些阴冷。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3月1日傍晚起雨水渐止,2日到3日白天有降雨间隙,3日夜里可能还会有些雨水飘落,直到4-5日才能真正转晴。

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逐日降低,最低气温会出现在3月5日早晨,平原地区2~4℃,山区1~2℃有霜冻,部分高山区0℃左右。

总的来说,未来一周,杭州阴天为主,主要的降雨日是29日到1日上午!3月4日-5日天气转晴,冬天最后的冷空气,此后气温逐渐走上正轨,杭州可能进入春天的门槛!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徐洁
随着冷空气进一步南下,29日到3月1日冷暖空气交汇,雨量更加明显,其中明天下午到3月1日早晨将有中雨,人体感觉有些阴冷。3月1日傍晚起雨水渐止,2日到3日白天有降雨间隙,但3日夜里可能还会有些雨水飘落,直到4-5日才能真正转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