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老板花28万元为员工买口罩  收到的却是一箱牛奶
发布时间:2020-02-27 11:45:36 Thu  来源:杭州网

2月18日,西湖区三墩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案人余先生称自己花了将28万元买口罩,却收到了一箱牛奶。

据余先生描述,前段日子,有人给自己介绍了一个卖口罩的人徐某。加微信一聊,口罩2.75元一个,尚在可承受范围里,

余先生在了解详细情况后,尝试买了4000个口罩看看情况。

之后连续3日,徐某在没收到第一批口罩的情况下,余先生又陆续向徐某打款27万元购买口罩。

2月17日,余先生收到了徐某寄来的箱子。打开一看惊呆了,除了上面是一层口罩,下面竟然是牛奶。

余某发现自己被骗后,立马到三墩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相关部门立即开展调查,并锁定了嫌疑目标。之后经过侦查,快速掌握了主要嫌疑人线索,是今年2月13刚刑满释放的徐某,目前嫌疑人正在江西景德镇。

2月20日下午,三墩所刑侦民警张光强、黄睿文带领辅警,会同刑大反诈专业队张增军赶赴江西,在当地公安机关及分局职能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发现了嫌疑人徐某的落脚点。并于2月23日凌晨, 将徐某抓获。

经审查,徐某交代自己刚出狱,为自己接风的朋友告诉徐某,“我认识一个上海老板,可以骗点零花钱。”于是,就在出狱当天,徐某便在网上冒充卖口罩,声称可以直接从口罩厂家拿货,最终骗了余先生28.71万元。

徐某为了误导买家,还从微信朋友圈里真的花了5000元买了1000个口罩,用来拍照、拍视频欺骗受害人的认为真的有口罩货源。

当28万7120元拿到手之后,徐某微信拉黑了余先生,支付宝账号注销。

截至目前,徐某等3人已经被西湖警方抓获,已对该3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刘晨阳   编辑:徐洁
花28万元为员工买口罩,收到的却是一箱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