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8.3→10.2℃ 换季式降温来了
发布时间:2020-02-26 17:06:16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昨天露腰,今天穿貂!这样从夏到冬的“换季式”降温,你扛得住吗?

冷空气一来,再嚣张的气温也被打压到没脾气。昨天下午开始,气温大幅跳水,从28.3℃直降到今天中午的10.2℃。刚脱掉的秋裤、棉衣又一层层穿回来。

紧跟降温脚步的就是降雨。昨天夜里,阔别多日的雨水再度登场,并开启连续的阴雨天气。今天上午,杭州部分地区已达到中雨量级。随着雨带南压,下午起雨势逐渐减小,直至傍晚前后停止转为阴天。

未来一段时间,除了明天有一个降雨间歇,其余的日子里都有雨水的踪影。明天虽然没有雨水打扰,但云依然较多,太阳很难出场。

没晒够太阳的伙伴要问,什么时候才能有大晴天?

如今,暖湿气流强势,将水汽源源不断地送来。要有足够强劲的冷空气出马,击退暖湿气流,带来干燥的空气,才能迎来真正的晴天。

目前看3月4日前后会有一次较强的冷空气,但关于这场冷空气的不确定性和调整也较多,届时它能否为大家拨云见日,还是个未知数。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近期空气湿度大,能见度低,市民朋友们注意出行安全。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徐洁
昨天下午开始,气温大幅跳水,从28.3℃直降到今天中午的10.2℃。紧跟降温脚步的就是降雨。昨天夜里,阔别多日的雨水再度登场,并开启连续的阴雨天气。未来一段时间,除了明天有一个降雨间歇,其余的日子里都有雨水的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