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免费消毒!杭州的车主可通过线上预约,享受车厢消毒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4 15:21:49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随着疫情发展态势的好转,城市开始复苏,街道开始变得热闹,复工复产也陆续展开。由于公共交通工具尚未完全恢复运行,加上部分人的隐忧,在返程复工过程中,私家车成为有条件的民众首选交通工具。

与此同时,很多人可能都产生这样的疑虑:停放了个把月的汽车车厢内是否会滋生大量细菌?应该怎样清除?

今天(2月24日)起,车主可通过线上预约的方式,前往途虎养车浙江省160多家门店,免费享受全面车厢消毒杀菌服务。

有需要的市民可以通过FM93浙江交通之声官方微信、“浙江+”app等多个平台免费预约,享受全面车厢消毒杀菌服务。

据悉,活动时间持续到3月10日。

目前,途虎养车浙江160多家上线了消杀服务的门店服务人员已培训到位,途虎养车方表示,会全力做好车主接待和免费消杀服务。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周志跃  编辑:沈艳
今天(2月24日)起,浙江的车主可通过线上预约的方式,前往途虎养车浙江省160多家门店,免费享受全面车厢消毒杀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