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周二气温直冲26℃ 马上又降回10℃ 这样的气温起伏你要注意了!
发布时间:2020-02-22 13:42:42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昨晚,一场小雨“随风潜入夜”,而今早,又是一副阳光灿烂的模样,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今天早晨到上午杭州延续昨天的好天气,阳光不错,气温也较舒适,早晨最低5.8℃,白天最高将达到18.5℃。

持续几天温暖的阳光下,植物园里的樱花开了,杭州的春天脚步近了。

颉月娇 摄

前天开始起,杭州有了春天的味道,到了下周二气温达到顶峰,平均气温肯定能达到连续5天高于10℃的入春标准,但是月底到3月上旬,还有冷空气影响,连续5天的平均气温又可能达到低于10℃的入冬标准,那么这几天的入春有效性待定。

今天杭州会是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晴好天气。因为今天北方有很弱的冷空气补充南下,所以今天杭州并不会大幅度的升温,气温7-18℃,和昨天差不多。明天多云为主,气温仍然变化不大,最高18℃上下。

24日到25日,杭州受到暖气流增强的影响,地面盛行西南风,天空有云,阳光总体不错,气温会大幅度的升高,最高气温可达到25℃上下。

25日后期开始到29日受到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先后影响,杭州会开启一段5天左右的阴雨天气,下下停停的节奏。期间降雨量不会很大,基本上都是小雨为主,降雨时间也不长,但那几天阳光很少,人体感觉会有些阴冷。

这样的气温起伏对相当一部分人来说都是一种考验,大家一定要跟着感觉走,热了减衣、冷了添衣,才能以更好的体魄一起来迎接春暖花开。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徐洁
昨晚,一场小雨“随风潜入夜”,而今早,又是一副阳光灿烂的模样,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今天早晨到上午杭州延续昨天的好天气,阳光不错,气温也较舒适,早晨最低5.8℃,白天最高将达到18.5℃。24日到25日,杭州受到暖气流增强的影响,地面盛行西南风,天空有云,阳光总体不错,气温会大幅度的升高,最高气温可达到25℃上下。25日后期开始到29日受到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先后影响,杭州会开启一段5天左右的阴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