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奇山、桐君山等22日起正式对外开放 桐庐景区分批有序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2020-02-21 20:53:23 Fri  来源:杭州网

好消息来啦!记者从桐庐了解到,自2月22日起,桐庐县景区将分批逐步有序恢复运行!

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

大奇山被誉为“江南第一名山”,有“天然氧吧”和“休闲天堂”之美誉。穿林海、过栈道、渡索桥、涉清溪,乐趣无穷。

开放时间:8:30-15:30;日最大承载量:2000人;瞬时最大承载量:300人。

桐君山

桐君山有“小金山”、“浮玉山”之称,是中药鼻祖桐君行医济世之地,登高祭拜桐君老人,揽富春江全景。

开放时间:8:30-15:30;日最大承载量:1000人;瞬时最大承载量:150人。

游客前往景区需积极配合做到以下步骤:

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及有效证件、测量体温、实名登记、排队购票(间隔至少1米以上)。

注意事项

同时,提示广大市民注意以下事项:

1、人员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出示绿码及有效证件,并进行体温测量。对于未佩戴口罩的人员景区将劝阻入园。体温检测异常或有明显发热、剧烈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的人员,景区将引导至独立场所临时隔离,并通知县卫生疾控部门或指定发热门诊医院处理。严禁红码、黄码人员进入。

2、景区室外空间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景区管理机构将及时劝阻。对于不听劝阻、情节恶劣的,景区将报告公安机关采取相应措施。

3、景区涉及收费的区域或项目,严格执行相关收费价格政策。涉及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入园优待政策一并实施。

作者:通讯员 何小华 记者 方建飞  编辑:王帆
自2月22日起,桐庐县景区将分批逐步有序恢复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