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你保卫,我守护” 临安为“逆行者”家属免费送菜
发布时间:2020-02-20 13:34:55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英雄保卫人民,我们守护您。”2月19日,临安区向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送新鲜蔬菜和鱼肉的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疫情出现以来,临安区先后派出优秀医护工作者赶赴武汉,开展医疗救助工作。为了让最美“逆行者”安心投入工作,关注他们家属的生活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2月19日一早,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农合联公司人员驱车几百多公里,远及岛石镇,把这一份绵薄之力送到前线医护人员家属手中。家属们表示,会把这份浓浓的关爱传达给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家人,让他们放心工作,为战胜疫情多做贡献。

一直以来,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努力做好抗疫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着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日前,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搭建起物产云商“全球热选”与临安无公害蔬菜基地的合作平台,帮助解决临安农户产品销售问题。此次再次出谋划策,为向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庭送温暖。

当得知第四批出征武汉浙江医疗队中浙大二院余赛婷护士是临安昌化镇石铺村人,服务中心马上联系上其家人,上门为他们送菜并表示慰问。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江萍  编辑:陈焕
2月19日,临安区向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送新鲜蔬菜和鱼肉的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疫情出现以来,临安区先后派出优秀医护工作者赶赴武汉,开展医疗救助工作。为了让最美“逆行者”安心投入工作,关注他们家属的生活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2月19日,临安区向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送新鲜蔬菜和鱼肉的温暖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