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企双飞股份老板“火”了 带口罩自家门前敲锣鼓庆上市
发布时间:2020-02-19 21:56:02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这两天,位于嘉兴市嘉善县的一家名为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飞股份”)的上市公司“火”了。不同于以往在交易所举行的挂牌敲钟仪式,因防疫需要,这家企业老板戴着口罩在自家门前举行了朴素的上市“敲钟仪式”。


今年以来第3家上市浙企

浙企扩容至462家

2月18日,双飞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为300817,公开发行2106万股,发行价18.37元,新股募集资金3.87亿元,发行后总股本8422万股。公司控股股东为周引春,实际控制人为周引春、顾美娟夫妇。

公告显示,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8亿元,净利润6729.72万元。双飞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增产13600万套滑动轴承自动化建设项目”、“年产复合材料50万平方米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官网显示,2020年以来,共有3家浙企登陆A股市场,分别是斯达半导、东方生物和双飞股份,浙股也已扩容至462家。

2月19日,双飞股份上市后第二个交易日连续收获涨停。截至今日收盘,其股价为29.10元/股,较发行价上涨58.41%,总市值24.51亿元。


家门口“敲锣打鼓”

上市仪式很朴素

上市当天,因防疫需要,双飞股份并未举行挂牌敲钟仪式。从网上公开的现场视频来看,当天的仪式现场并没有钟声,但有锣鼓声!公司高管在董事长周引春的带领下,敲锣打鼓庆贺上市。

锣鼓是嘉善县干窑镇为双飞股份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用来祝贺企业上市成功,鼓励企业以上市为契机,擂响冲锋战鼓,全力以赴抓复工,紧锣密鼓抓生产。

双飞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防疫特殊时期,公司更要把主要精力用于防疫和生产上,用实际行动书写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公司的成功上市,将为企业战胜疫情,实现更好的发展注入更为强大的动力。

变及公司未来发展,双飞股份相关负责人说,未来公司将积极把握汽车行业、工程机械、模具行业、液压行业、电器行业的创新发展机会,努力创造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朝着无油产品替代有油产品的目标前进,引领行业发展。

据悉,位于嘉善县干窑工业园区的双飞股份创建于1988年,是我国较早专业从事自润滑轴承和自润滑轴承用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龙头企业之一,生产规模和技术水平位居国内前列。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黄任为   编辑:汪浩
这两天,位于嘉兴市嘉善县的一家名为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飞股份”)的上市公司“火”了。不同于以往在交易所举行的挂牌敲钟仪式,因防疫需要,这家企业老板戴着口罩在自家门前举行了朴素的上市“敲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