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明天杭州三家商场恢复营业 进门要戴口罩、出示绿码、量体温
发布时间:2020-02-18 22:00:00 Tue  来源:杭州网

“每天在家里对着两个娃,快要长毛了。”当杭州马女士在银泰购物群内抱怨的时候,一张恢复营业的海报让她眼前一亮,终于可以去实体逛街了。

杭州武林银泰、文化广场折扣店、中大银泰城真的要恢复营业了?记者联系到银泰百货公关部李小姐,得到了肯定的答复:“2月19日也就是明天,银泰系三店率先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从10:00至20:00,相比平时22:00关门,营业时间缩短了两小时。”

银泰方面表示,商场每天3-4小时消杀一次,消费者可以安心逛街。服务台还准备了消毒湿巾、酒精消毒液,有需要的顾客可以去服务台使用。

据悉,此前商场部分餐饮店铺开通了外卖服务,而此次恢复营业后大部分零售业态均正常营业,暂停营业期间发放的优惠券也可延期使用。

记者了解到,想去以上三家商场逛街的市民须佩戴口罩、出示支付宝杭州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入内。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