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恒大全国在售楼盘75折优惠?是真的!史上最大力度促销
发布时间:2020-02-17 10:39:02 Mon  来源:杭州网

昨日,恒大集团宣布, 2月18日将启动其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一次楼盘优惠活动,全国在售楼盘75折售卖。


image.pngimage.png

根据恒大集团发布的文件内容显示,2020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恒大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75折优惠。3月1-3月31日期间,全国所有在售住宅(含公寓、写字楼)享受78折优惠。

在75折优惠上,恒大还在首付、按揭等环节,给出了不同程度的额外优惠。单栋楼去化率80%-90%的,可再享受额外97折优惠;单栋楼去化率90%以上的,可再额外享受94折优惠;一次性付款93折、常规按揭付款95折、首付按揭优惠付款96折、一年内付清全款98折;常规按揭付款享受95折优惠;首付按揭付款享受96折优惠;一年付清全款享受98折优惠。

2月13 日,恒大率先启动全国在售楼盘网上购房,并推出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推荐赚佣等多重福利。

另外,“恒房通”平台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认购等一站式服务,覆盖全国所有在售楼盘。即日起至2月29日,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预定房源。

据恒大数据统计,3天的时间,客户认购套数47540套,总价值超580亿,其中一个楼盘认购量更高达870套。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恒大集团曾宣布,在2月10日至2月29日期间,凡是注册过恒房通平台的用户自荐或者推荐的客户中如有成交,成交即可获得房屋成交总额1%的佣金奖励。购房者通过恒房通自购房的话,存5000元可抵20000元,本人购买的,在缴纳首期款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 时,定金5000元转为房款,并享受房屋总价减20000元的额外优惠。

按照恒大集团推出的这些优惠政策,若购房者把上述所有的优惠全部用上,以一套总价值200万元的房子来计算,最终购房者只需付128.31万元,即享受了最极限的楼盘优惠64折。

恒大目前在杭州的在售项目有萧山市北的国玺悦龙台,项目于2019年首开时,曾推出“存2万抵20万”的优惠。项目共开过两次,一次是2019年9月底,一次是今年1月初,均价38500元/平方米(精装修),两次均“流摇”。另外一个是在之江的水晶国际广场,内部人士透露,其中的商铺将会参加七五折大促,但具体细则还在制定中。

无论如何,恒大的这次“线上购房”营销策略,无疑实现了购房者与企业的双赢。

作者:记者 郭鑫  编辑:陈焕
恒大集团宣布, 2月18日将启动其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一次楼盘优惠活动,全国在售楼盘75折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