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西湖边风起云涌 温馨提示:降温添衣物 口罩勿急摘(组图)
发布时间:2020-02-15 14:36:17 Sat  来源:杭州网

2月15日,两项数据杭州市民十分关心。当天,防疫工作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截至2020年2月14日24时,全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只有1例,浙江新增确诊病例7例,首次降到个位数!

而另一项数据就是——近三年来降温幅度最大的寒潮即将抵杭!

据杭州市气象台了解,杭州预计从15日起受强冷空气影响,北风增大到6~8级、山区7~9级,同时气温大幅下降,15日夜里到16日早晨市区及周边平原还会有小雨夹雪或雪,高山区中到大雪。

2月15日中午,杭州网记者来到西湖畔,天空乌云密布,冷风阵阵。

断桥上游客稀少。自从疫情管控升级后,出来游玩的市民和游客数量明显变少。

在断桥入口的卡点上,市民不仅要接受体温测量,还必须出示杭州健康码。

冷空气到来,天空阴云密布,风也越来越大。

春意才露脸,一夜回到隆冬,市民朋友们一定要合理增加衣物,慎防感冒。

抗“疫”尚未结束,口罩莫急着摘!‍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汤翀
2月15日,两个数据杭州市民十分关心。当天,防疫工作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截至2020年2月14日24时,全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只有1例,浙江新增确​诊病例7例,首次降到个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