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企业湖北籍员工复工首日发热 已排除新冠肺炎感染
发布时间:2020-02-15 00:16:18 Sat  来源:杭州网

2月14日傍晚,滨江发布通报:某科技公司一男子开工第一天出现发热,等待进一步诊断。

根据通报:2月12日,该公司一员工上班首日,在首次测温时体温正常,中午在对其进行二次测温时发现该员工发热。该公司立即将此员工转移到企业内部临时隔离点进一步观察,并及时通知区有关部门;滨江区卫健部门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健康评估和询问,并及时联系市120专门车辆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断有待进一步明确。

该名企业员工黄某家住杭州某区,湖北黄冈人,本人近期未返湖北,其父母1月16日从湖北黄冈到杭州。自述其本人及其父母已在该区居住地居家隔离观察14天无症状,在开复工前已解除隔离。

2月14日11点50分,滨江区发布最新消息:滨江一科技企业的发热员工,经定点医院临床诊断和实验室检测,排除新冠肺炎感染。

疫情防控,宁可“虚惊一场”。

据悉,下一步,滨江区将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继续做到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同时,企业作为防控责任主体,严格制定和落实防控预案,务必通过健康码等方式做好员工日常健康管理,每天两次对全体复工人员检测体温;员工在公共场所(包括企业内部)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尽可能降低同一房间内的人员密度;要设置相对独立、通风良好的临时隔离点,发现有异常体温或有疑似症状的员工,要及时将其转移到临时隔离点,并及时向属地平台、街道报告。

作者:综合滨江发布  编辑:汪浩
2月14日11点50分,滨江区发布最新消息:滨江一科技企业的发热员工,经定点医院临床诊断和实验室检测,排除新冠肺炎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