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暂停销售的退热药品目录更新为43种 咳嗽药能正常购买
发布时间:2020-02-14 23:34:26 Fri  来源:杭州网

2月14日晚,杭州市场监管局发布通知,更新暂停销售常用退热药品目录,与2月8日发布的“暂停杭州所有零售药店销售发烧咳嗽药品的紧急通知”相比,咳嗽药可以在药店正常购买,退热药品目录进行了更新,以下是通知的具体内容:

关于更新暂停销售常用退热药品目录的通知

各区、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零售药店:

根据目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需要,经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我局与市医保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暂停全市所有零售药店销售发烧咳嗽药品的紧急通知》中暂停销售的药品目录进行更新调整。从2020年2月14日起,暂停销售常用退热药品共43种(此通知仅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详见附件。

附件:暂停销售的常用退热药品目录

杭州市市场监管理局

2020年2月14日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赵文琼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