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致敬“逆行者”!2020湘湖邀请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坐游船
发布时间:2020-02-14 11:30:33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全国各地医务人员主动请缨、奔赴前线。84岁的钟南山星夜兼程,奔波在疫情最前线;无数医务工作者化身“白衣战士”,奋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他们,用坚守与奉献,为大家构筑起一道道健康防线。

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献上这份心意:景区恢复运营后,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2020年度可免费乘坐湘湖游船。

活动时间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个人或团队均接受预约。“湘湖发布”微信公众号将在景区将在恢复运营后第一时间发布预约及游船乘坐方式。

湘湖为开放式景区,展示“中华第一舟”——8000年前独木舟的跨湖桥遗址博物馆、2500年前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屯兵抗吴的军事城堡——越王城山等,均为免费景点。景区也会倡议景区内其他投资主体创办的景点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一湾烟水阔,两岸碧山长。”这里便是湘湖。 

被誉为西湖的“姊妹湖”的湘湖,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湘湖如处子,含蓄羞涩,迷人的湖山风光,绝妙的自然美景,与西湖、钱塘江构成杭州旅游风景的金三角。

晴时温柔而明媚,夜时静谧而璀璨,雨时烟雨朦胧诗意漫漫,雪时银装素裹宛如童话世界。无论是在湖边惬意漫步,还是泛舟湖上看碧波山色,无论是穿梭在湘湖花海之中赏遍四季花语,还是走过108桥感受历史文化韵味,沉浸于湘湖山水之中,便可治愈你所有的疲惫。

在杭州萧山城西,在黛色的群山之中有,这片清澈而明净的碧水,正在等待着英雄的到来。

作者:记者 郑媛 通讯员 孙耿平  编辑:陈焕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全国各地医务人员主动请缨、奔赴前线。84岁的钟南山星夜兼程,奔波在疫情最前线;无数医务工作者化身“白衣战士”,奋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