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正式复工!杭州港航钱江处检查首个复工水上施工单位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3:49:40 Thu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杭州网讯 今天(2月13日),杭州港航钱江处检查中铁大桥局二桥施工单位的复工、防疫等工作。

中铁大桥局的钱塘江二桥施工项目,是全市的重点工程之一。其工程量大,施工人员都也比较复杂。据统计,来自全国各地的员工共279人。其中,春节期间,留守工地45人。

就在昨天,该单位通过复工审批。目前,返杭人员27人,已全部采取隔离措施。

经检查,该单位对复工计划和防疫工作已经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明确了内部防疫工作要求,对内部职工及相关从业人员进行全面疫情摸排,确保了异常人员不进工作场所、不上岗。落实全员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防疫物资准备齐全,疫情管控措施到位。

现场检查中,钱江处向该企业提出,一是要充分利用好信息化手段,加强对防疫工作的宣传,使全员对疫情防控有更加深刻的责任意识;二是要强化领导监督检查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每天对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防疫措施不折不扣的执行到位,杜绝员工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三是尽可能避免人员聚集,人员就餐采取分餐制,在未返杭的管理人员中,尽量采取网上办公的模式。

据了解,接下来,钱江处将根据水上施工企业的情况,开工一个检查一个,并实时和企业保持互联,做好信息互通工作,确保施工企业的防疫检查落实到位。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郑鵾  编辑:徐洁
今天(2月13日),杭州港航钱江处检查中铁大桥局二桥施工单位的复工、防疫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