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临安企业再接战“疫”前线三份特殊订单 为全国提供医疗信息化产品
发布时间:2020-02-12 20:25:34 Wed  来源:杭州网

2月11日,临安区太湖源镇万马科技肺炎疫情应急群里连续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三份特殊订单,疫情阻击战之时,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挺身而出,为各地医院紧急提供医疗信息化产品。

截至目前,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与杭州市中医院、江西省人民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象山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签订了医疗信息化产品等医疗设备的采购订单。

“为帮助相关医院更好地做好防疫工作,我们公司自复工以来一直在有序组织生产,加班加点地为赢抗击疫情攻坚战提供坚实的设备保障!”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静说道。

据了解,太湖源镇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临安区第4家拿到复工通知书的企业,自2月13日开始将有序恢复生产。

此前,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总医院、武汉亚心医院、随州市中心医院、鄂州、天门市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等多家医院提供了医疗信息化设备。资料显示,上述医院目前多为新型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或重点疫区医院。这些产品都有助于提高医院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医院的综合治理能力。

“供货给医院我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危急时刻企业也要有社会担当。”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陆远说。

目前太湖源镇已经有30余家企业提出了复工申请,镇机关工作人员将一对一服务、一对一跟踪,做好镇内各企业陆续复工的“金保姆”。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阮诗文  编辑:王帆
疫情阻击战之时,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挺身而出,为各地医院紧急提供医疗信息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