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无处可躲!疫情排查意外收获,浙江警方抓获一名潜逃14年的命案嫌犯!
发布时间:2020-02-11 20:37:08 Tue  来源:杭州网

2月10日,绍兴诸暨市公安局工业新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抓获了一名杀人后潜逃14年的犯罪嫌疑人。

2月10日下午,工业新城派出所和陶朱街道组成的排查小组在辖区开展疫情摸排工作,发现村子里一租房三楼有租客拿不出身份证,自报姓名也查不到对应的身份,而且对民警的提问答非所问。不仅如此,他还拿出香烟塞给民警,试图套近乎,这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惕,随即将他带回了派出所。

经过进一步核实,民警竟然有了惊人发现,这名男子居然在14年前犯有命案。

男子姓刘,今年42岁,未婚,湖南人。2006年,他在广东某厂杀害了同宿舍的工友李某后就一直潜逃在外,曾流窜多个省份。据刘某交代,潜逃的这几年,他从来不用自己的身份证,甚至连自己的生日都已经记不得了。本以为现在特殊时期,“居家隔离”会很安全,不曾想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民警疫情防控排查时被抓获。

目前,刘某被羁押于诸暨市看守所。诸暨警方已与广东警方取得联系,等待刘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陈谊  编辑:陈焕
2月10日,绍兴诸暨市公安局工业新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抓获了一名杀人后潜逃14年的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