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核减确诊12例,累计确诊155例!新增确诊2例情况公布
发布时间:2020-02-10 11:04:21 Mon  来源:杭州网

2020年2月9日0-24时,全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上城区、萧山区各1例。新增重症病例5例,治愈出院12例。

2月9日,根据国家最新病例归属地统计口径,杭州市核减确诊病例数12例,其中上城区核减2例、西湖区核减1例、萧山区(机场检疫)核减9例,按病例现住址订正回原籍。

截至2月9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55例。其中:余杭区36例,桐庐县20例,萧山区18例(其中机场检疫1例),江干区16例,西湖区、拱墅区各12例,上城区10例,下城区、钱塘新区各7例,富阳区、临安区各5例,滨江区4例,建德市3例。累计治愈出院41例。

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除现有的15例重症病例(其中危重5例)外,其余病例病情均稳定。 

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830人,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3132人,尚有1698人在隔离医学观察期内。

2例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病例一,女,51岁,现住上城区紫阳街道严官巷,隔离中的病例密切接触者,1月31日出现不适,有乏力、咳嗽、胸闷气急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二,女,52岁,现住萧山区浦阳镇江西俞村,隔离中的病例密切接触者,2月6日出现不适,有咳嗽等症状,左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作者:  编辑:徐洁
2020年2月9日0-24时,全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其中:上城区、萧山区各1例。新增重症病例5例,治愈出院1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