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元宵之夜杭州亮起抗“疫”灯光秀
发布时间:2020-02-08 22:51:17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晚,杭州钱江新城亮起“武汉加油”主题灯光秀,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随着夜幕降临,钱江新城的35幢楼宇上升起一颗颗红色的爱心,“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浙江加油”“杭州加油”等字句一一闪现,70万盏LED灯点亮了钱江新城。

抗击疫情,“宅”在家里就是为国家防控疫情做贡献。今晚,往日人群熙攘的钱塘江畔显得格外空旷,在这段举国共渡难关的时期,所有市民都积极响应,尽量减少外出。

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局亮灯监管中心了解到,其实,从1月29日起,每周二、五、六,钱江新城灯光秀就开始滚动亮起宣传标语,每晚6:30、7:30各一场。

“因为爱你 离你一米”“少外出 少聚会”“勤洗手 勤通风”等防疫措施滚动播放;“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外防输出 内防扩展”等一句句坚定的口号,以无声的呐喊为城市鼓劲加油。

作者:记者 陈培  编辑:陈焕
今晚,杭州钱江新城亮起“武汉加油”主题灯光秀,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