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群可爱的人 一笔特殊的捐款
发布时间:2020-02-06 12:39:07 Thu  来源:杭州网

2月6日,高虹镇政府来了一批特殊的人,他们是对越自卫反击的退伍老兵,是来为高虹镇狙击疫情捐款助力的。

高虹镇共有8位对越自卫反击战退伍老兵,当全国疫情暴发后,全镇人民都奋战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老兵们也坐不住了,老兵毛小俭想,当年国家面临侵略时,我们能冲锋到前线保家卫国;如今国家有困难、政府有困难,我们也应该挺身而出担负起力所能及的责任。于是,他立既把高虹镇境内的8名退伍老兵召集到起来,共同商量该为防疫工作做些什么?

大家表示,我们都年逾化甲了,“重担”已经挑不动了,但我们可以省吃俭用,以捐款的形式来助力防疫工作。意见统一后,他们就立即行动,来到镇政府,每位老兵向政府捐献了500元人民币,共4000元钱。

据了解,这8位老兵的生活条件并不好,有的靠在村里当保洁员的,有的本人或家人常年生病。可是,在困难面前他们首先考虑的“大家”而不是“小家”。


作者:通讯员 许雪珍 记者 颉月娇  编辑:徐洁
他们是对越自卫反击的退伍老兵,是来为高虹镇狙击疫情捐款助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