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企业推出浙江省疫情实时播报平台,数据细化到市辖区
发布时间:2020-02-04 18:08:1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为了向浙江广大群众及时、准确、全面提供疫情信息,杭州钱塘智慧城企业十域科技自主开发“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实时疫情信息平台”,向省内用户及时传递疫情的精准信息。

据介绍,该平台于近日上线了首个版本,通过平台,市民可查询浙江省内各地的实时疫情地图、实时疫情动态等,共涵盖全省11个省辖市,20个县级市,32个县,1个自治县以及37个市辖区。上线三天,市民访问量近千万次。(相关地址:https://ac.dangwu.com/?from=xwbd

记者了解到,该平台的数据均来自省内权威发布,数据一有变化,后台便会及时抓取并同步更新到疫情实时播报平台,市民朋友可以更加及时、全面地了解整个浙江省的疫情。

“我们的疫情实时播报平台还在不断完善中,后续计划将人员流量实时监测系统接入医院、社区、商超等民生关注的领域,用户在我们的平台可以看到实时人流量数据,来选择是否前往。”十域科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沈青青  编辑:徐洁
杭州钱塘智慧城企业十域科技自主开发“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实时疫情信息平台”,向省内用户及时传递疫情的精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