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钱江新城灯光秀为杭城打赢疫情防控战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03 10:36:42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因为疫情持续,杭州钱塘新区城市阳台、湖滨步行街、武林广场等地没有了往日的热闹场景,不过,记者注意到,最近钱江新城35幢建筑群默默亮起了一句句振奋人心的防控疫情宣传标语。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外防输出 内防扩展”等一句句坚定的口号是杭州在以一种无声的呐喊为城市鼓劲加油。

杭州市城管局亮灯监管中心介绍,从1月29日起,每周二、五、六,钱江新城灯光秀就会滚动亮起宣传标语,为全市防疫战疫凝聚人心,鼓劲加油。和平时一样,6:30、7::3各一场。另外,湖滨路步行街的50余块电子信息屏也在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权威公告,及时向市民传递权威声音。

作者:​ 记者 陈培  编辑:王帆
因为疫情持续,杭州钱塘新区城市阳台、湖滨步行街、武林广场等地没有了往日的热闹场景,不过,记者注意到,最近钱江新城35幢建筑群默默亮起了一句句振奋人心的防控疫情宣传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