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拱墅一小区草地惊现五个大字 说出全国人民心声
发布时间:2020-02-02 20:19:22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月2日,在拱墅区半山街道田园牧歌麓云苑小区23幢正前方的大草坪上,小区物业通过盆景摆出了“在家最安全”五个大字,道出了全国人民的心声!

走进田园牧歌麓云苑小区,5个大字出现在小区中心泳池的边上。“之所以选择这个位置,主要是考虑这一块的草坪最大最完整,周围一圈的居民都能看到。”小区物业主管腾燕绯边说边忙碌着,选好位置,材料到位,3个多小时就弄好了。

“田园牧歌麓云苑小区作为半山较大的商品房小区,业主大多来自四面八方,目前也已经有13户家庭进行了居家隔离。物业为了让业主更安心,也是做一个善意的提醒,特意进行了这样的修剪。”半山街道龙山社区副书记潘慧娣告诉记者。

据了解,接下来社区还将在盆景周围装上LED彩灯,让居民日夜都能看到。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王佶敏  编辑:陈焕
2月2日,在拱墅区半山街道田园牧歌麓云苑小区23幢正前方的大草坪上,小区物业通过盆景摆出了“在家最安全”五个大字,道出了全国人民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