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口罩港币后酒精上场 没有最暖只有更暖
发布时间:2020-01-31 18:05:21 Fri  来源:杭州网

连日来,杭州各派出所温暖的故事一个接一个,热心群众“空投”的爱心物资丰富多彩,有人送食物,有人送口罩,也有人直接丢了钱就走。这一次,还有群众送来了酒精。

“民警太辛苦了!这些酒精是我们的一点心意!”

“基层民警都太辛苦了,现在酒精在药店里面也都买不到了,这些都是75%浓度以上的酒精,可以直接喷洒的!我们就是辖区的店家,平时祥符派出所为我们做了很多,这也是我们的一点小小心意!谢谢大家!”

1月30日下午16时许,杭州城西银泰川炉火锅的店家桂女士将整整100斤75%浓度的酒精送到了祥符派出所民警的手上,并且细心地准备了一批便携喷瓶,便于民警使用。

桂女士表示,她就是祥符派出所管辖的城西银泰川炉火锅的店家,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但是派出所的民警们却都放弃休息了。而且我们都可以在家里窝着,派出所哪会放假啊,每天都要接待很多的报警群众,我们就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75%纯度以上的酒精可以直接喷洒消毒,对疫情防控也很有帮助,对派出所应该很有帮助。王锐副所长是祥符派出所当日的值班所领导。接受了桂女士的捐助后,他表示内心很感动。

“疫情防控、值班处警、守护平安等等,这些本来就是我们公安民警应该做的事情。在疫情面前,辖区企业和群众能够在这个时刻想着我们念着我们,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也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王锐副所长代表祥符派出所全体民警表示,将把这些防护用品用足、用好,卯足干劲,全警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攻坚战中去,切实保障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李文  编辑:王帆
连日来,杭州各派出所温暖的故事一个接一个,有热心群众“空投”的爱心物资,有人送食物,有人送口罩,也有人直接丢了钱就走。这一次,还有群众送来了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