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最新疫情通报︱杭州新增确诊19例,累计确诊51例
发布时间:2020-01-29 10:13:36 Wed  来源:杭州网

来自杭州市卫生健康委的消息:2020年1月28日0-24时,杭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9例,其中余杭区6例,萧山区3例(其中机场检疫发现2例),西湖区、临安区、桐庐县各2例,下城区、江干区、钱塘新区、富阳区各1例。

截至2020年1月28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1例,其中余杭区15例,萧山区7例(其中机场检疫发现4例),江干区、西湖区各5例,下城区、临安区各4例,桐庐县3例,上城区、滨江区、富阳区各2例,拱墅区、钱塘新区各1例。

目前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除14例(新增6例)重症外,其余病例病情均稳定。

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63人,已解除医学隔离16人,尚有84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19例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病例一,女,53岁,现住余杭区,1月19日自武汉来杭,1月21日出现不适,体温37.5℃,有干咳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二,女,33岁,现住临安区,1月18日至20日有武汉旅居史,1月21日回杭,1月23日出现不适,有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三,男,35岁,现住余杭区,为武汉来杭患者的密切接触者,1月17日出现不适,体温38℃,有恶心、呕吐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四,男,34岁,现住萧山区,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0日出现不适,体温37.4℃,有咳嗽、咽痛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五,女,33岁,现住余杭区,1月23日自武汉回杭,1月20日出现不适,体温37.7℃,有咳嗽、乏力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六,男,62岁,现住富阳区,1月17日自武汉回杭,1月17日出现不适,体温38.5℃,有咳嗽、咽痛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七,女,45岁,现住桐庐县,1月18日出现不适,有发热、流涕等症状,1月20日离杭前往丽水市,目前尚未找到明确的感染来源,进一步溯源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八,女,33岁,为1月25日乘TR188航班自新加坡到达萧山机场的湖北旅客,有病例接触史,1月23日出现不适,体温37.7℃,有头痛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九,女,37岁,现住下城区,1月19-22日有武汉旅居史,1月25日出现不适,体温37.6℃,有畏寒、咽痛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男,57岁,现住江干区,1月23日出现不适,体温37.3℃,有头痛、肌肉酸痛等症状,目前尚未找到明确的感染来源,进一步溯源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一,男,40岁,现住西湖区,1月16-17日武汉旅居史,1月23日出现不适,有胸闷、心悸等症状,右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二,女,52岁,为1月25日乘TR188航班自新加坡到达萧山机场的湖北旅客,有病例接触史,1月27日出现不适,体温37.3℃,有鼻塞、咳痰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三,男,6岁,1月19日自武汉来杭,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调查时无发热、咳嗽、腹泻、呕吐等临床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四,男,35岁,现住临安区,1月21日自武汉来杭,调查时无发热、咳嗽、腹泻、呕吐等临床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五,女,52岁,现住钱塘新区,1月18日自武汉来杭,1月20日出现不适,体温38.6℃,有头痛、鼻塞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六,女,51岁,现住桐庐县,1月17日出现不适,有发热、头痛、干咳等症状,目前尚未找到明确的感染来源,进一步溯源中,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七,女,33岁,现住余杭区,为武汉来杭患者的密切接触者,1月26日出现不适,无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八,女,36岁,现住余杭区,为武汉来杭患者的密切接触者,1月27日出现不适,无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九,男,55岁,现住河南省,有武汉发热病例接触史,1月24日出现不适,体温38.6℃,偶有咳嗽等症状,1月27日来杭就诊。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作者:记者 杨威  编辑:徐洁
20​20年1月28日0-24时,杭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9例,其中余杭区6例,萧山区3例(其中机场检疫发现2例),西湖区、临安区、桐庐县各2例,下城区、江干区、钱塘新区、富阳区各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