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加班加点生产了10桶 杭州这家企业免费为“隔离酒店”提供消毒液
发布时间:2020-01-26 18:32:48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25日,杭州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疫情通报:昨夜10时许,TR188次航班从新加坡到达萧山机场。机上335名乘客中有武汉客人116名。飞机着陆后,2名发烧人员即送至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其余武汉乘客在机场宾馆就地隔离,219名其他乘客在市委党校集中医学观察。

疫情通报发布后,杭州电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电化”)高度重视,立即通知相关人员。他们放弃休息时间,第一时间赶赴公司,利用现有生产装置加班加点生产了10桶(25公斤/桶)5%消毒用次氯酸钠。

当天中午,杭电化相关人员专程驱车将这批消毒产品无偿赠送给隔离着武汉乘客的酒店。杭电化卫生所涂爱华所长对酒店如何进行公共场所消杀病毒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悉,本批次产品可按1:50稀释成12500公斤消毒液。该产品曾在2003年SARS病毒肆虐期间大量用于杭州及周边地区公共场合消毒。

作者:记者 娄晓涵  编辑:陈焕
1月25日,杭州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疫情通报:昨夜10时许,TR188次航班从新加坡到达萧山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