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中医大研究生院发通知:已返乡的规培研究生暂不返回规培医院
发布时间:2020-01-26 17:26:24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获悉,今天(1月26日),该校发布了《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期间研究生返校事宜的通知》,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要求现已离杭的全体学术学位研究生、不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全部暂停寒假假期内返校,具体返校时间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此外,学校还要求已返乡的规培研究生暂不返回规培医院,待接到学校通知后才可购票返回医院;未返乡的规培研究生继续根据基地安排参加住院医师规培。


作者:记者 黄任为  编辑:陈焕
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要求现已离杭的全体学术学位研究生、不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全部暂停寒假假期内返校,具体返校时间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