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又有3架载有武汉乘客的航班降落杭州 杭州市派工作专班处理
发布时间:2020-01-26 16:50:16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1月25日晚,又有3架载有武汉乘客的国际航班(AK1574、CA734、M8642)降落杭州萧山机场,杭州市派出萧山区为主的工作专班会同海关和机场方面对机上所有人员进行了测温等医学检查。

3架飞机上共有武汉乘客25名,其中有1名发热病人,已送定点医院治疗,其余24名安排在定点宾馆医学观察。

鉴于实验室诊断该发热病人系普通发热,同机的其他乘客在集中等候数小时后解散。

广大市民对此十分关注,也提出了许多建议,我们深表感谢,有的建议我们已向上级反映。

出现的不实谣言,公安部门已给予查处。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陈焕
1月25日晚,又有3架载有武汉乘客的国际航班(AK1574、CA734、M8642)降落杭州萧山机场,杭州市派出萧山区为主的工作专班会同海关和机场方面对机上所有人员进行了测温等医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