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再等一天 初四起杭州阳光上线
发布时间:2020-01-26 15:39:45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往年西湖边总是热闹非凡,但今天只有零星几个游客。

沈达 摄

今天北方冷空气势力开始逐渐南下,暖湿气流逐渐的退去。预计杭州从今天下午开始雨势会变小,明天上午降雨停止转为阴天(山区局部小雨夹雪)。

后天(初四)阴转多云,晴冷天气正式营业。预计下午后太阳会逐渐露脸。

29日(初五)开始到2月2日(初九)以多云为主,太阳正式宣布回来上班,阳光总体不错,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总算告一段落。

气温方面,冷空气的到来,使得气温会有所下降。明、后天最低气温4-5℃,最高气温7-8℃。

29日-2月2日早晨气温只有0-2℃,有霜或霜冻,白天最高气温会上升到10℃左右。

阳光总在风雨后, 春天的脚步近了,相信阴霾必将散去。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幸福年!

作者:记者 郑秋青 摄影 沈达  编辑:陈焕
今天北方冷空气势力开始逐渐南下,暖湿气流逐渐的退去。预计杭州从今天下午开始雨势会变小,明天上午降雨停止转为阴天(山区局部小雨夹雪)。后天阴转多云,晴冷天气正式营业。预计下午后太阳会逐渐露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