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三大图书馆暂时闭馆 取消春节各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20:51:33 Thu  来源:杭州网

为做好2020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杭州三大图书馆发出闭馆通知,取消春节期间的各项活动。具体开馆时间杭网记者将持续关注进展,随时更新。

以下为浙江图书馆闭馆通知全文:

各位读者: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一级响应的要求,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起,我馆实行闭馆(含24小时自助还书服务),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浙江网络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请关注浙江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恳请广大市民读者理解支持!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吉祥!

浙江图书馆

2020年01月23日

以下为杭州图书馆闭馆通知全文:

各位读者:

为积极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经研究决定:我馆春节期间(2020年1月24日至2月8日)的文化活动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请关注杭州图书馆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杭州图书馆

2020年1月22日

以下为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闭馆通知全文:

各位读者:

为切实落实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一级响应的要求,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3日17:30起,我馆实行闭馆,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的文献借还服务全部暂停(包括24小时自助还书系统),所有文化活动取消。

请关注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了解最新动态信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吉祥!

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

2020年1月23日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为做好2020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杭州各大图书馆发出闭馆通知,取消春节期间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