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又是一年春来到 杭州高铁列车上上演了一场不一样的小年夜(组图)
发布时间:2020-01-18 10:25:00 Sat  来源:杭州网

“腊月二十三,小年贴春联、扫尘、祭灶。”昨天(1月17日),正值传统的“小年”,在黄山北开往平阳的G7495次复兴号列车上,高铁乘务工作人员为返乡旅客精心准备了一场迎新春联欢活动 ,现场更有“幸福照相馆”温暖亮相,旅客纷纷打卡留念。

列车乘务员与旅客一起贴窗花、福字、对联,共同分享中国的年味。工作人员表演了快闪舞蹈、葫芦丝演奏、说唱等节目,喜庆的氛围充满了列车。现场还通过击鼓传“福”活动为旅客送上新年礼物并邀请旅客写下新年愿望,让旅途生活充满了趣味和温暖。

从杭州上车回缙云老家过年的项女士激动地说:“第一次在高铁上遇到联欢会,很开心很激动,就感觉像单位年会中奖了一样。”

温州消防支队消防员苏忠波从湖州到温州返回单位,在列车上偶遇高铁联欢活动感觉非常温暖,拿起福字留影。

新婚小夫妻杨洵和叶晓琴

从杭州回瑞安老家过年的一对新婚小夫妻杨洵和叶晓琴喜上眉梢:“今天真的太惊喜,太意外了!”杨洵搂着妻子说:“2019年,我找到了我的另一半收获了爱情,是非常圆满的一年。”他们创业也有了一定的成绩,希望2020年能有个宝宝,事业上也更进一步。杨洵夫妻俩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幸福照相馆前定格瞬间。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王椰萍 摄影 周围  编辑:汤翀
“腊月二十三,小年贴春联、扫尘、祭灶。”昨天(1月17日),正值传统的“小年”,在黄山北开往平阳的G7495次复兴号列车上,高铁乘务工作人员为返乡旅客精心准备了一场迎新春联欢活动 ,现场更有“幸福照相馆”温暖亮相,旅客纷纷打卡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