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运路过火车东站的乘客请注意 铁路请你来领“福气”
发布时间:2020-01-17 18:08:22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时至农历腊月二十三,今天(1月17日)是传统节日“小年”,也是2020年春运进入第八天,年味越来越浓,路途中还满是回家的人。

记者了解到,1月18日也就是明天,铁路部门在杭州东站候车厅东进站口(28B检票口附近)开了一个8小时快闪店,为旅途中的乘客送上一份祝福。

此次快闪活动为旅客准备了3D互动趣味机器,只要对着机器喊出自己的新年愿望,就会实时生成立体文字,出现在屏幕上,呈现3D打印的效果。

快闪活动还准备了各种新年愿望手举牌,你想“告别脱发”还是“瘦成一道闪电”?

旅客在喊出新年愿望后,通过扫描掌上高铁小程序二维码,按工作人员指引注册,注册后可领取掌上高铁准备的精美福袋一个。活动现场准备了数百个新春福袋,里面不仅有各种神秘礼品,还有为你准备的新年福卡。

据悉,活动主办方掌上高铁App是中国铁路官方WiFi入口及行程服务平台。在接下来的春运期间,旅客可通过掌上高铁App尽享高铁WiFi、行程服务、在途娱乐、高铁订餐、极速打车等高铁出行服务,更顺畅地回家过年。有了掌上高铁的加持,回家路上的趣味不断,再也不怕旅途无聊了!

活动信息小贴士:

活动地点:杭州东站候车厅东进站口(28B检票口附近)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8日9:00-16:00

作者:记者 方建飞  编辑:陈焕
1月18日也就是明天,铁路部门在杭州东站候车厅东进站口(28B检票口附近)开了一个8小时快闪店,为旅途中的乘客送上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