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好奇!杭州毛贼一叠钞票 只偷5张
发布时间:2020-01-03 11:16:35 Fri  来源:杭州网

当一个毛贼,凌晨翻窗入室盗窃,好不容易才撬开收银台抽屉,面对眼前一沓百元大钞,他却只是抽取了5张。咋回事?

凌晨入室作案

想凭一操作瞒天过海

12月17日中午12时许,武林派出所接到凤起路某理发店的报警电话,称店里的收银台的抽屉被人撬开,500元现金被盗。

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当天凌晨4时,一名中年男子从窗户口翻入理发店内,撬开了收银台的抽屉。

面对眼前的一沓百元大钞,男子只是数了数,抽取了5张放入自己口袋,将其他悉数放回原处。

报案后3小时

违法人员落网

经过侦查,民警在杭州下城区麒麟街某酒店内将违法嫌疑人陈某(50多岁,外省)成功抓获,此时距离事主报案仅仅过去了3小时。

违法嫌疑人陈某在作案前一日刚来杭州,凌晨闲逛至该理发店铺一带时,又想到“重操旧业”,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那一幕。

据了解,违法嫌疑人陈某劣迹斑斑,曾先后4次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处理。为了掩盖自己的盗窃行为,他只盗取了500元,并将抽屉按原状复原,万万没想到这才没多久,警察就找上了门。

“想着不打草惊蛇,有机会再去一次。”陈某说。

目前,违法嫌疑人陈某已被下城警方行政拘留。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本以为瞒天过海,岂料神兵天降。

奉劝梁上君子们: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作者:记者 刘文逸 通讯员刘文逸  编辑:陈焕
好不容易才撬开收银台抽屉,面对眼前一沓百元大钞,他却只是抽取了5张。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