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火光冲天!还有爆炸声!杭州绕城高速两辆货车追尾起火
发布时间:2019-12-25 14:29:16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绕城北线西向东119Km+900m附近货车起火

 

有网友向杭州网爆料:“今天(12月25日)凌晨,我家边上的高速起火了,甚至还听到了爆炸声!”

杭州网记者核实,网友所指的起火点位于杭州绕城西往东乔司枢纽附近,是货车起火,当时占据了高速主线,导致后方无法正常通行,消防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据了解,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早上7点51分,浙江高速交警发布“出行提示”:受事故影响,S16浦东方向转绕城北线下沙方向匝道已经关闭;沪杭、练杭、杭宁高速往杭州下沙方向受到影响,会采取交通管控措施。请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早上8点,记者从高速交警了解到,受杭州绕城事故影响:

杭州路况:杭州支队已经通知杭长、杭徽、杭千龙门架提醒,杭长杭向转绕城北线方向匝道做好分流准备,分流警力正在准备中,另绕城在主线往杭长紫金港副站分流。

湖州路况:S13练杭高速往东线匝道刚开始封闭,G25杭宁高速封道车辆还未全部到位,目前无排队。

嘉兴路况:S16杭浦高速受绕城北线事故影响,S16杭浦高速双向大井枢纽转绕城北线下沙方向匝道封闭,预计封闭时间较长,提醒往杭州方向的车辆请走绕城东线或者S9钱江通道绕行。

中午12点30分,杭州交警发布通报:2019年12月25日6时07分许,王某某(男,34岁)驾驶皖KN***8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皖K***2挂号重型平板半挂车途经杭州绕城北线西向东119Km+900m附近时,与前方同向由张某某(男,43岁)驾驶的皖N9***5号重型普通货车追尾碰撞后起火。事故造成王某某右脚骨折,两车和车上货物及公路路产受损,事故导致现场交通中断。至10:09分许,该事故现场开通两个车道,通行逐步恢复。截至10:35,现场通行恢复正常。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
杭州网记者核实,网友所指的起火点位于杭州绕城西往东乔司枢纽附近,是货车起火,当时占据了高速主线,导致后方无法正常通行,消防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