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别以为四季青货满主人心里没数   顺手牵羊一个都逃不掉
发布时间:2019-12-24 10:12:38 Tue  来源:杭州网

年末了,四季青特色服装街区迎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清仓季”,每天各地赶来淘货的人络绎不绝,其中也不乏想要“浑水摸鱼”的人。

19日下午3点左右,采荷派出所接到市场摊主李先生的报警,称其摊位门口的货架上有4件童装被盗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根据前端感知源捕获的数据分析,通过空地结合,用时不到1小时,将还在市场里逛着的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此时她手中还拿着装有衣服的袋子。

当袋子被打开时,所有人都愣住了,里面装的并不是李先生所说的4件童装,细心的民警敏锐察觉到此事还另有隐情。

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原来张某在老家经营着一家服装店,此次是第一次到四季青进货,下了火车她就直奔市场,看到如此火爆的场面心存侥幸就起了歪念。

于是从下午1点左右开始她辗转于几个市场,陆续在4个摊位下手,一共盗得9件各色羽绒服和大衣外套,由于嫌拿在手中太重不方便,其中6件(包括李先生被盗的4件童装)已经在半道上找了快递寄回了老家,手中的3件是还未寄出的。

目前,张某因盗窃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

年关将至,无论是店家还是消费者,在人多的地方都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捂牢自己的钱袋子,江干公安将一直秉持快侦快破理念,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到了江干勿伸手,伸手必被抓。 

作者:通讯员 朱梦玲 许雷阳  编辑:徐洁
说好的进货变成了顺手牵羊,嫌太重还边拿边“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