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孩子不好好上学 老爸一怒之下不要娃了
发布时间:2019-12-14 16:52:27 Sat  来源:杭州网

儿子上课调皮,老爸教育无果,一怒之下把孩子扔在路上。

然后真的丢了……

12月12日傍晚,刘先生和妻子来到余杭公安仓前派出所,急得有点语无伦次。

刘先生说,因为8岁的儿子上课调皮不听话,他教育了很多遍也不见效。

回家路上,他一怒之下,将儿子丢在半路上,想惩罚一下。

结果,两三分钟后回头找时,发现孩子真不见了!

旁边找了一大圈,也没找到,惊慌之下,夫妻二人急忙赶到派出所。

“你把他一个人丢在马路上,很危险的!”民警对刘先生的行为提出批评。

“我就是让他下车反省,就过了二分钟多,马上返回接孩子,却怎么也找不到了!”刘先生对自己一时冲动很自责。”

派出所视频组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线索,立即开展视频巡查。

同时,立即联动街道的干部群众一起帮忙寻找。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在辖区某村委附近将走失的小涵找到,并将他带回了派出所,闻讯赶来的小涵妈妈已经泣不成声。

据了解,小涵下车后,是想自己走回去的,但是只记得大致方向,天越来越黑,结果迷失了方向,好在有惊无险!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周德峰  编辑:徐洁
12月12日傍晚,刘先生和妻子来到余杭公安仓前派出所,急得有点语无伦次。 刘先生说,因为8岁的儿子上课调皮不听话,他教育了很多遍也不见效。 回家路上,他一怒之下,将儿子丢在半路上,想惩罚一下。